热门话题
查看更多
32.6万阅读
2465讨论
收购华鲲振宇失败?高新发展怎么走?
高新发展发布风险提示公告,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就是否终止本次交易进行协商,本次交易预计很可能无法按照当前方案继续推进,是否变更方案或终止交易将根据相关规定于2024年4月19日公告。
高新发展
-9.99%
370.7万阅读
1.1万讨论
17个省将低空经济发展列入重点工作
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室主任金贤东4月17日在发布会表示,最近一段时期,大家都十分关注低空经济。低空经济是前景广阔的战略性新兴产业,也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,积极稳妥推动低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、前景光明。
万丰奥威
+0.07%
商络电子
+0.51%
1.0万阅读
84讨论
前天ICU昨天KTV,微盘股今天怎么走?
4月15日至16日,短短两个交易日,微盘股指数累计大跌逾18%。随后反转,4月17日,微盘股指数大涨9.68%。微盘股“过山车”行情惊险刺激,背后原因是什么?微盘股到底是“火场”还是“金矿”?
微盘股
+0.36%
纬德信息
0.00%
19.6万阅读
780讨论
美国药荒突袭!药明康德或迎转机
今年一季度,全美共有323种药物处于严重短缺状态,从急救注射剂到糖尿病药物,所有药物的供应都很紧张。根据《纽约时报》报道,药明康德在美国医疗保健领域的参与程度之深,已远超国会的讨论,突然「脱钩」可能会使一些药物研发延迟数年。
药明康德
+0.58%
药明生物
+0.60%
6.1万阅读
209讨论
揭秘!全职炒股人的日常是什么样?
在这个快节奏、高风险的金融世界里,那些选择全职炒股的人是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、应对市场的波动,以及他们的生活状态是如何的呢?请全职股民速速来为大家解密吧!也欢迎“端水”股友们聊聊自己是如何平衡日常工作与投资生活的。我们彼此分享、互相启迪,共同成长。期待你的积极参与和宝贵见解哦~
上证指数
0.00%
深证成指
0.00%
点击查看更多
  • 沪深京
  • 大盘
  • 行业
  • 公司
人气个股
查看更多
高新发展
-9.99%
中信海直
+10.00%
苏交科
+19.95%
中国西电
-0.26%
万丰奥威
+0.07%
药明康德
+0.58%
金盾股份
+7.93%
市场行情
沪深京
创业板
科创板
名称 最新 涨幅
查看更多行情
  • 全球
  • 港股
  • 美股
  • 期货
  • 外汇
APP内打开

取消 前往